商用破壁机为什么用不了多久就漏水?原来是这里的问题

阅读:1121 信息来源 :奥英斯电器 发表时间 : 2022-01-03 15:01:27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很多家用,商用破壁机为什么总用不了多久连接处就漏水,导致用户无法使用,更有用户认为产品质量不行,直接就把机器废弃了重新再买一个。其实只需要换一个小小的东西就会让机器起死回生。
在近几年的维修过程中,维修破壁机问题出的最多的,还是漏水,上电不工作的问题。为什么此类原因多呢?给大家分析一下具体原因:

1.因为和豆浆机相比,破壁机功率大,转速快,功能全,等诸多优点完爆豆浆机。这也是更多人选择破壁机家用的原因,它包含了绞肉,豆浆,煮粥,煲汤,打果汁等一些搅拌机的功能。也可以这样理解,破壁机就是集搅拌机和豆浆机功能于一体的机器。优点多了,依然缺点也随之而来,功率大伴随着耗电量也大。转速快,破壁机的刀头也成了常换的易损件。

2.由于功率大,转速快,也造成电机温度过高,很容易把保险给熔断,造成不通电故障。

3.商用机每天工作的频率较高,刀头也是非常容易损坏的。每天工作在温度较高,转速过快的环境,也造成了转轴不密封,间隙大,导致转轴和刀头分离。

4.漏水的问题基本就是刀头组件密封圈的问题,一个小小的密封圈决定了破壁机杯体的整体质量。有时候杯体好好的,里面的密封胶圈由于受温度转速的影响变形或断裂就无法正常使用了。